2014年6月1日星期日

多余的爱=]♥

好久没更新了..
抱歉...=]

来来去去,
单身还是回来了,
现在的我...感觉....单身也蛮不错
不会再因为某些事情而感到不开心了
也不用怕被伤害
对,是你们...
是你们教会了我
在现实的感情生活中
是不应该太重感情的
而且也不要太轻易就对人动真情
不然伤的只有自己
你们让我看懂了这个道理

好吧...现在的我是时候充实下自己啦
不要再乱想了
在生活里除了感情之外
 都有事业、学业、家人、朋友、
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还在等着我们去探讨
只是我们一直停留在一个地方
没去观察身边的人与事而已

所以...

我要告诉自己
我是可以的
加油!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